Monthly Archives: February 2011

[一]
so.. so you think you can tell
heaven from hell
blue skys from pain.

自上一次从马六甲回来后,这首歌不曾离开过。

[二]
这是个恶性循环的坏习惯。
最初,只想在发现新大陆后找朋友分享才算完整。
后来,独自走上越多路后,也发现越多不想和他人分享的快乐。
也许哪一天,我的心会长成毛茸茸般不堪入目。
直到再次发现的那一天,让不受控制的它给了结。

[三]
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句号。
无论是论点中还是疑问中的句号。
问号的存在仿佛随着长大而消失。
我们都不该把问号遗留在身边。

[四]
好不容易有了超过50小时的自由时间可以在专心与发呆之间完成该完成的事物。
从卧室到客厅,还有浴室到厨房。介于尘埃和阳光之间,才发现。
总喜欢把没时间挂在嘴上而等到有时间静静坐下来时,堆积过久的灰尘和忽略的时间形成正比。
也不是每一个污点,都能在努力中褪去。

[五]
一遍接一遍地细数着搁置已久的“未完成”。
因为我不是天才。
因为我不能单单在安全领域内练习就可以达到标准的程度。
因为我觉得自己没有资格接受那一张纸的存在。
因为我没有足够的信心承认自己可以把事情办好。
因为我不相信。
因为承受失败远比接受成功来得容易。
因为。。。

[六]
所以,这一个新年,我只坚持了一件事。
把汽水当白开水喝,望着辣妹扭动蛇形身材时把雪糕往嘴巴送。
外面的世界再热闹也好,我也不想再增加任何一件让人心疼的厌恶。
就让这季节,在除去传统后的空白中过去。
纯粹想搞懂,静下来的滋味。
结果,一直静不下来的,不是外面的世界。
而是自己。


fisheye x kodak 400 expired

站在快乐面前,依然是那么地生涩。
不习惯镜头前的世界,只好继续躲在镜头后。
记下流动中的时间。
那一分钟的前后,我们都在喧喧闹闹着。
把小小的少少的过去捞在一起,祝福明天以后的日子。
以融化在口中的甜酸为引子。
为来临的苦辣建起力量的堤防。

我不知道明天会如何。
但今天大家都一样会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