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s: March 14, 2011

没有喝咖啡的第二天,眼皮一样沉重地抗议着。

让我睡着吧。。没有疼痛的。。
气喘呼呼地。。梦里还在跑。。

14March2011
“你有什么想做的?”
“没有。”
“怎么可能没有?”
“懒惰。”
“==”
“世界末日要到了。”
“就是世界末日要到了才要把没完成的事去做完。”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要到了,那我祈祷它加快脚步来这世界。”
“==”

你一定觉得。。安慰我不需要。。
我可以自己。。为自己治疗。。

13March2011
下一次,我要挑战去有冬天的地方。折磨怕冷的自己,用力呼吸喘气的感觉。然后还要像《情书》里的女藤井树那样面对白茫茫一片的前方,对着已经不存在的男藤井树喊说:“你   好   吗  ! 我    很    好  !”听着我很好的回音,一遍接一遍传回耳中。假装一切都如语气中那么坚决地好。

睡着了阻止我交谈的欲望。。
就是我。。最甜的糖。。

后来,当只能拖着疲惫的精神踏入电影院内的半夜场。望着荧幕上移动的画面随着隔壁的朋友适时地制造着一个观众该有的反应。再或者是凑着下班时间偷渡晚餐进入电影院内,心情却没能随着地点的改变而适时的转换着模式。最后落得呵欠连连头低低没神没气地踏上回家的路上。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不习惯。而不习惯会让一个人恨上这样一个不习惯的举动。

然后就会开始碎碎念。之前都不是这样。之后怎么会搞到如此这般的地步。之前看的每一场电影又何必事先订票了。之前看电影又何必迁就他人的选择了。之前的电影院也不会如现在般拥挤。在只有小猫两三只的戏院了安静地磕着电影是一种享受。如今和一大群人关在影院内,不时让手机谈话和零食的存在而打扰着,只能一再降低自己的挑剔准则来配合周遭环境。

在和越多人一起去看电影后,就对看电影这回事越显麻木。看电影的出发点不再是为了看电影而是为了陪人去看电影。渐渐会开始不懂为何要上戏院看电影。再加上手中的名单都属那些不可能会出现在大荧幕上的电影。

如果,有自己的home theater就好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