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s: January 9, 2011

在夹角拖鞋的温暖中忽隐忽现的恐慌。

没错,还是我,最可爱最无可取代的阿bear。
掌声欢迎欢迎~~ >//< ~~

圣诞过去了。新年来了。

无论什么节日都好,都好像与白痴主人无关那样。
她总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

吃饭时发呆。看戏时发呆。
一副做什么事情都不能专心的感觉。
都不知她在想什么想地那么入神。

以后就叫他游魂鱼好了。

话说那只游魂,不懂是否发懵地多还是什么,总是忽略了那么不容忽视的我的存在。

一直又一直,若不是无意想起就会把我给遗忘。
一次又一次,不是把我留在毫无人气的家就是把我关在黑漆漆的包包内不见天日。

比如新年那天。
听说那只游魂和朋友出走。

说起来真不懂这只游魂脑袋里装了些什么。

一点群体精神都没有且麻烦多多。

若不是回到家后看见她拿着朋友的相机玩了一个晚上。
我还真怀疑她知不知道什么叫快乐。

以上那张白痴照片就是当时的另一个无聊产物。

还记得当时,游魂把我摆在17楼的阳台上拍了再拍。

最后拿起相机往屋内转。
再对着朋友说:你看,灵异照片哦!

哇。。这只游魂够过分咯。

竟然又把我丢在黑漆漆的屋外。
冷风一阵一阵吹过来。我的心更加发寒。

天呐~ 我上一世究竟做了什么来。
落得这一世那么凄惨。

那一晚,游魂鱼大概拿着那部相机玩了好几个小时。

最后才肯乖乖静下来。

然后再次对着电脑敲敲打打。

还看卡通到凌晨。

这究竟是什么世界啊??

如果我可以走,我发誓一定要逃离这游魂的魔掌!

某只sohai bear的独白:

2011年第8日,自第一次睁开眼看见这世界也差不多15天了。

话说当初是怎么来到这世界的,其实我也不怎么清楚。

只知道看见第一道曙光的那一刻,看见的不是主人,而是主人的朋友,卡门。

那我又怎么知道那不是主人而是主人的朋友。

因为,我是一只很神的bear。
[路人丙丢萝卜ing。。]

[bear:我知道我很帅,也不必那么着急奖赏我最爱的萝卜啊~]

[路人丙翻白眼ing。。]

好吧好吧。

就在当晚,12月24日,卡门放工后就和主人和她们的朋友聚合,然后就把我交给了那个白烂的主人。

基于我是只又神又帅的阿bear,
[路人丙:bear来bear去的。。没有名字咩?]
[bear:糟糕的主人不喜欢帮自己的东西取名,我也没有办法。]
从主人和朋友们短短一个晚上的对白,我也大致上明白了整件事的来龙去脉。

原来,我,阿bear,只是个无聊产物。

泪奔ing…

糟糕的主人不单只是糟糕地随手就把我的手手脚脚和身体等变出来,还一副自以为是地说着,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嘛,就让他[我,阿bear]当一只无头阿bear好了。

听见这一句真是伤心到我。。。

不过庆幸的是,那么糟糕的主人却有那么多好人朋友。
一个说,那么温馨的日子,你忍心让他看不见这世界吗?
另一个朋友更好了,干脆义务帮忙匆匆溜开的主人完成我那最可爱的头。
[路人丙:匆匆溜开?赶时间去投胎?]
[bear:对hor,好像有听见主人的朋友问主人为什么突然离开又那么凄惨地出现。可是主人还是那副随随便便就把问题的避开的样子。不过也没关系,那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可怜的阿bear。。唉。。

不说了,说起来都伤心。
[路人丙:要说又不说的,你现在是什么意思?]
[阿bear:好啦好啦。。说就是了。。T^T]

可恶的主人。
一个人在那里干了差不多半个公斤的蛋糕。
还吃到一副停不下来的样子。
Blueberry Cheese Cake也~~
都不想想我看了也会饿的感觉。
唉~~

然后,圣诞节了。

主人什么都没对我说。
倒头就睡。

就这样,睁开眼面对世界的第一天。

我想,跟着这样的主人,以后的日子可就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