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s: May 26, 2011

也许这两个月实在过于混日子,每天不是忙着上下班,就是回家睡觉。而导致搬家至今差不多踏入第三个月,才开始渐渐发掘附近的新大陆。

话说去槟岛的那天,是个早起的一天。收拾好行李之后,看着那指着八的时针,不必多想什么我就拿起了fm2往外走散步去。

那是一个有蓝天有白云的早上。电线杆的小鸟并没有吱吱叫。我拿起相机按下第一次快门。途中穿过好几条马路和小巷,往哪一条有着一整排彩色风车的小巷前进。

听朋友说,关于这条小巷,早上是开华人档,晚上则是个出名nasi lemak的麻麻档。白天会看见一整条插满风车的小巷。同样地点的晚上,则是坐满着喝茶的人。

换了好几个角度,都找不到适合拍全景的角度。最终拿起了supersampler,随拍。而结果,风车没拍到,却拍了张小鸟划过天空的一刻。

拍够了,就慢慢走回家。这是个适合放慢速度走路的时候,因为一个人,因为心情好,因为一走一面停下来看这个看那个。来到kfc旁的红绿灯。走在红绿灯的安全岛上,发现这样的角度刚刚好可以看见前方的住宅区。一片连下去,硬是好看。忍不住再次拿起相机,等绿灯亮起时,按下快门。

而我的家,就在这个红绿灯和下一个红绿灯之间。
回到家,也差不多是时候要出门了。

遇见那么美好的天气,总是忍不住让人心情愉快起来。

广

笨蛋要如何伪装才能看起来像聪明的人。
不能。
没办法。
所以我永远都是一个笨蛋。
T^T





笨蛋始终搞不懂如何使用那些专业的,好料的,多功能的数码相机。
干!

所以,笨蛋要感激这时代还有像这样拿出来都会被取笑的傻瓜相机。
专门给像我这样笨的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