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s: November 9, 2011

天保佑。

不知最近走了什么狗屎运。。
那时刚巧有参加到的Lomography Malaysia x cutout magazine举办的比赛。
竟然从千多张的照片中被选中为top 10 finalist。
wow~~~
收到通知时还真的是吓了一大跳。
都没看到有人like也渐渐忘了这件事的存在。
到忽然收到email说邀请参加周末的颁奖典礼。
就和朋友笑笑说搞不好去到还未必有礼物拿。
直到次日发现竟然有被通知的都有奖拿。
又去看了看奖品。
天保佑。
我不贪心。
给我二奖就够了。
我已经有头奖的la sardina了。
哈哈哈。

(笑。。有安慰奖可以拿就该偷笑了。。还那么贪心要赢相机。。。)

阿鲸和阿呆

感谢两位老板(90度鞠躬~~)
从今以后kirameki版阿呆就是我的了。哈哈哈

天。这还真是“百感交集”啊。

对于这个失败率绝对超越成功率的阿呆,它在我心中始终处于一个收藏品和相机之间的灰色地带。对我来说,相机就是要拿来拍照,不是买来摆。纯粹为了收藏而买,还真有点浪费的感觉。可使用阿呆那么多次,还是觉得自己是哪一个宁愿买回第二架迷你呆也不会选择阿呆的家伙。对。我就是哪一个曾经买了迷你呆来纯粹为了拆解结果却又装不回去拍了那么多卷才逐渐上轨道导致越来越爱迷你呆的家伙。

所以,就算这版本的阿呆已宣布停产了。我还是在买和不买之间犹豫到现在。不对,正确来说是从老母集团第一次推出这一个版本到第一次触摸这架机到如今宣布停产,还是找不到哪一个掏钱出来的冲动。(连出产沙丁罐头是都没想那么多那么久==)

忽然间,它就是我的了。

朋友说,既然都是你的了,就拿来用啦==

嗯。是我的了。可是。。。

(还是先收着先吧。。。)